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2-09-23 15:59:34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9月23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 万倩倩 通讯员 李仕越)9月5日,即墨区突发疫情,北安市场监管所全体人员驻守单位,强化使命担当,时刻冲在一线,全力筑好疫情防控堡垒。

9月10日是中秋节,正当北安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一起吃晚饭时,突然接到支援一线防疫任务。大伙急忙放下碗筷,所长吴佩勇带领韩军亭与张永超奔赴核酸中转点,在现场分配、接收任务,并于第二天凌晨投入到全区核酸样本消杀、登记、分流工作中。自此,三人每天凌晨3点起床,全副武装投入到防疫中,晚上在毛坯厂房大通铺简单休息一下,循环往复,默默付出,坚守岗位。

在外执行任务的同时,所长吴佩勇坚持抗疫、工作“两手抓”,统筹安排所内留守人员扎实推进落实辖区疫情防控任务,结合疫情发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开展药店多轮覆盖检查,强化防疫物品和生活日用品的价格督导检查,保证物价平稳、供应到位。

为配合北安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北安所留守人员协助相关单位逐户排查走访市场主体业户,按照街道分片设点、持卡检测的工作安排,登记业户人员信息、完善核酸检测人员台账并逐一发放核酸检测通行卡,确保应检尽检,提升检测效率。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