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青岛民建  日期:2022-09-23 16:00:10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9月23日讯(即墨融媒记者 黄子倩 通讯员 张红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9月5日即墨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即墨区基层委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响应,组织会员纷纷投身一线防疫,筑牢抗疫防线。

民建会员魏春参与疫情通信保障,为疫情指挥部开通专线、电话、保障省市视频会议,为疫情隔离酒店开通宽带、手机信号,保障学生、孩子上网课,处理宽带故障等,为疫情防控助力。


民建会员、青岛信光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组织成立信光搜救队。他们冲锋在抗疫一线,用爱和实际行动,与许许多多的平凡英雄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汇聚力量。


民建会员修立波参与物资保障工作,吕洲参加环秀抗疫志愿者。



民建会员袁海亮一直坚守岗位,组织社区村庄进行交通卡口管控值班、核酸检测。

民建会员王荟栋在本次疫情期间陆续捐助医用防护服 2880件,总价83520元;各类口罩404000件,总价80800元;隔离衣24000件,总价128000元;医用帽40000件,总价15200元;医用隔离面罩2000件,总价6000元;合计捐赠物资472880件,总价值313520元。

会员李逢友向环保产业园捐款2000元支援抗疫。

民建会员、温泉建设集团总经理徐丽娜捐款5万元支援抗疫。

民建即墨区三支部主委、和丰德餐饮集团董事长陈敬国创编抗疫主题京剧曲目,弘扬抗疫正能量。

民建青岛市委会理论委副主任、即墨区基层委委员刘可成在疫情防控期间以笔为荣,勇于担当,撰写社情民意5篇,其中《关于坚决遏制耕地非粮化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建议》被山东省政协采用;撰写的疫情文章《宅家的中秋让日子朦胧而美丽》讴歌新时代抗疫勇士,提振疫情期间全区人民的信心和勇气。

民建市直总支副主委逄国敏和市直总支四支部主任姜和平,积极组织带领民建市直总支联合市慈明慈善基金会,向即墨区55名农村困难群众捐款16500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通过不同渠道为即墨疫情捐款捐物达38万余元,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建会员的担当和责任。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