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2-09-22 21:01:49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9月22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 邵文良 刘云睿)9月2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我区在海景花苑大酒店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区委书记韩世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杰出席即墨分会场会议。

会上,宣读了为民营企业代表和首批民营经济先进县(市、区)进行颁奖授牌的情况通报。省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授牌。

李干杰在讲话时强调,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要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强化绿色低碳导向、强化数字赋能驱动、强化链式集聚提升、强化开放合作共赢、强化风险防范化解,持续壮大民营经济总量规模,持续提升民营经济质量效益,持续增强民营经济创新实力,持续强化民营经济对山东发展支撑作用。 要打造最优政策环境、最优法治环境、最优政务环境、最优金融环境、最优人文环境,让民营企业家在山东有地位、有形象、有荣誉、有归属。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以实际行动引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薛建设、刘新梅、丁明启、王忠参加即墨分会场会议。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