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2-09-27 20:53:20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9月27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同心抗疫、情满墨城,9月27日上午,青岛市直单位、市南公安分局、莱西市三支援即志愿突击队405名队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踏上归程,我区举行简短欢送仪式,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杰出席仪式。

仪式上,孙杰分别向青岛市直单位、市南公安分局、莱西市三支援即志愿突击队赠送锦旗。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伟参加欢送仪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伟致感谢词。

区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 冯伟:各位亲爱的战友,大家上午好。勇者无畏,大爱无疆。记得在即墨疫情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是你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奔赴到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抗疫战歌!在此,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即墨130万父老乡亲,向各位亲爱的战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冯伟表示,各位援即志愿突击队队员“疫”无反顾、冲锋在前,不畏风险、默默奉献,换来了即墨的万家灯火、闪耀如昨。在这场疫情大考面前,你们人人都是良好形象,个个都是标兵榜样,也是即墨党员干部对标对表、认真学习的楷模。即墨热切盼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看看我们携手同心、共同守护的美好家园。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遵贤主持欢送仪式。

青岛市直单位援即志愿突击队领队 刁仁举 :9月12日,市直机关100名党员干部组成援即抗疫突击队,连夜驰援,分成了11个组下沉到社区,开展社区管控工作,每天平均行程15公里左右,真正地用脚步丈量街面、用声音传递力量、用真情服务群众,在防疫一线践行了“作风能力提升年”的工作成效。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继续更好地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做出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莱西市援即志愿突击队队员 黄春程:我们是怀着感恩的心来到即墨开展抗疫工作,3月份,莱西疫情的时候,即墨的同志们是第一时间驰援莱西,我们非常感动;现在回馈即墨,和即墨的同志同吃同住,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非常亲切。祝即墨疫情早日消散,也祝即墨本次疫情过后,能凤凰涅槃,实现再次腾飞。

仪式结束后,载有405名援即志愿突击队队员的大巴车从蓝谷国际酒店出发,交警整装列队,以“最高礼遇”护送志愿突击队队员返程。 

据了解,9月12日至13日,100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205名莱西机关党员干部、100名市南干警,火速驰援即墨抗击疫情。十多天来,援即志愿突击队队员们面对狂风暴雨,不畏艰辛,迎难而上,扎根社区,敲门核酸检测、安装电子门磁、配送生活物资……,处处都是他们的身影,处处彰显着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劲,为即墨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