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4-03-28 15:58:43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3月28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 韩宝江 钟超) 为有效提升招投标领域相关人员履职能力,加强对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的监督,推动区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规范运行,日前,区住建局邀请市局主管部门及专家组织开展建设工程招投标法规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对最新招投标政策法规等进行细致解读,并就近年来招投标政策变化、招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事项事中事后监管及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等做了详细讲解,对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提出的具体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区城投、旅投、国际陆港等重点招标单位及相关执业代理机构等100余位代表参加培训。

 青岛大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部门经理 谭嘉磊:通过本次培训的交流学习,大大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技能,主管部门也为招标代理公司进一步规范执业做出了明确指导,今后我也会将本次培训会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招投标的工作水平。

 区住建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科科长 杜飞飞:招投标是建设手续办理的第一个环节,也是项目能否顺利实施的关键,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普及了招投标领域相关法规条例和业务流程,使参训人员对于招投标工作及其依法合规的重要性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下一步我们也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进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提升监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