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知即墨”APP

来源:即墨融媒  日期:2024-03-28 15:58:50
字号+
字号-

即墨融媒3月28日讯 (即墨融媒记者 范继业 钟超3月27日,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县委书记张岸林一行来即墨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我区在即墨宾馆召开即墨区—漳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宝善出席

 即墨与漳县自2021年建立协作关系以来,积极沟通、深入交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在深化产业协作、文化旅游开发协作、人才交流协作、劳务协作、结对帮扶协作、社会帮扶协作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即墨区5处街道与漳县5个镇确定了结对帮扶关系,双方积极交流合作,建立了密切的沟通联络机制,形成了同频共振的发展态势。

张岸林对即墨长期以来对漳县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漳县东西部协作工作在即墨区的关心支持下,在劳务协作、人才交流、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即墨和社会各界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漳县发展,进一步拓展协作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王宝善说,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下一步,即墨区将继续坚持“对方所需、我方所能”,立足两地的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加强双向交流,实现资源精准对接,促进即墨区——漳县东西部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滕安正主持会议。

副区长徐壮举参加会议。


知即墨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知即墨”APP 了解